子博【路过的骑士大队】是和基友一起写特摄同人文的专属地,欢迎围观。吃很多cp,就是不吃父子。兄弟偶尔吃,大部分情况不吃血缘。
27 5

虽然我之前开玩笑说可能是圣子,但其实我一直是坚持的 公主 王子党。

但这集小笼包的画似乎又奶了一口圣子这个可能性。

小笼包的画上是建筑其实是希腊系的神殿风格,而小狮子回忆里面其实是教堂内部的装修风格(这图我还百度到了,东映抠逼直接网上扒的素材p了吧)

但考虑到东映的抠逼程度和东方人对西方建筑的不了解以及毕竟是架空的外星人嘛,所以依然可能这小笼包的画中建筑就是小狮子回忆的建筑。因为p4p5倒下的柱子看起来和p3很像了又。

于是按照以上的猜测,那么小狮子的家可能是直接被丢到时空裂缝里面去了 ,所以小狮子【被迫和父母分离】。即使他后来离开逃难的星球也回不了家,因为恐怕这个时代已经没有他的家了。

那么所谓的【时空裂缝中的神殿】有2个可能。

(但不管是哪一种,只要这个【时空裂缝中的神殿】=小狮子被烧毁的家,那么小狮子的身世就很可疑了。也许之前我说的小狮子就是俄里翁大叔的儿子真的有这个可能性。再不然也可能是孙子。总而言之,小狮子可能根本不是这个时代的人。不小心从时间裂缝掉到了这个时代。)


1,的确是神殿,那么小狮子可能是神殿圣子。(那么小狮子应该是先跟着神殿被吸到了时空裂缝,父母并不在神殿内,然后小狮子坐救生艇逃走,但又从时空裂缝摔了出来,但并不在原本时空,于是和父母分离)

2,是皇宫,但小笼包误以为皇宫是神殿。小狮子是皇子。(那么小狮子应该一开始就被送上了逃生艇逃走,结果皇宫和父母一起被吸入时空裂缝,小狮子逃走的时候要么就是逃离了时空裂缝,要么就是因为时空裂缝掉到了别的时空,也就是球连者的时空)


球连者很明显凤凰过去的三百多前相当于我们的现代。那么球连者的世界可能是因为某种原因导致的历史扭曲产生的未来。所以其他战队都是【平行宇宙】,而球连者单独一个宇宙。

虽然联动的小医生剧集和剧场版并不能作为正剧的参考,但也可以开一下脑洞。也许可能,在小医生tv和剧场版出现的球连者,甚至兽王者剧场版出现的球连者们,是时间被修改之前的球连者。而球连者tv的大家,是时间修改后的大家。(不排除最后tv结局有时间又被修改变成了和其他战队融合的新未来)

并且凤凰的时代距今刚好是333年,虽然我觉得应该是玩的“9”这个梗,但也许也有其他的含义。比如666代表撒旦,所以切一半代表半恶魔?(瞎扯的别信)

评论(5)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乌龙茶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