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博【路过的骑士大队】是和基友一起写特摄同人文的专属地,欢迎围观。吃很多cp,就是不吃父子。兄弟偶尔吃,大部分情况不吃血缘。
40 2

【随手的观后感】关于《恐龙战队兽连者》

  之前一直想补但一直都因为各种原因没看,今天终于补完了。

  最早接触战队应该就是恐龙战队了,当然是看的美版的恐龙战队。杰森、汤米、比利啥的。大雷神佐德、阿尔法、胖瘦二人组等等。

  当年看就觉得绿衣战士吹奏“兽奏剑”召唤萝卜逼格高的不行。可惜美版一直在纠结红、绿、粉的三角恋,小时候看的特别纠结。

  看了日版后,终于舒服了。



日版根本整个在走兄弟路线啊!!!!!

【以下涉及剧情,没看又不想看剧透打算去补的就别往下拉了。】

【以下涉及剧情,没看又不想看剧透打算去补的就别往下拉了。】

【以下涉及剧情,没看又不想看剧透打算去补的就别往下拉了。】


----------------------------

  百度百科瞎写啊!(对我先去查了剧透才去看)

  百度百科说,红战士檄是古代大和族的王子,父亲杀了绿战士布莱的父亲。但又说红和绿是兄弟。导致我一直以为布莱是被国王收养了。

  然后实际去看了才发现并非如此。

  绿和红是同父同母的亲兄弟,俩个人的亲爹当年把还是婴儿的红送给了国王夫妇养,但没多久亲爹就反叛要刺杀国王取而代之,之后被国王杀掉。

  布莱逃到了森林被精灵养大,而檄就作为王子长大。后来反派boss那个潘多拉女王搞事,把国王夫妇还有很多恐龙和人类都弄死后,恐龙这边的守护神萝卜们出现把女王和他手下封印。人类这边选出了5人进入沉睡,防止女王复活后没有人对抗她。布莱听说后就先一起沉睡。目的是对弟弟进行复仇。因为国王夫妇已经死掉后,他没有可以复仇的对象,就把仇恨转嫁到亲弟弟身上(这逻辑……)。

  然后现代复活后,得知这一切的红战士就像登太牙附体一样,各种“我有生以来第一次见到哥哥”“我不想和哥哥打”……然后被哥哥暴打。

 (萝卜叫他杀了哥哥,他死活不肯。同伴叫他战斗,他站着被哥哥打)

  在众多弟控当中,作为一个被哥哥打的在地上滚来滚去的兄控,真是一股清流(?)。

  当然之后兄弟还是合好了。



  但其实此刻哥哥的生命只有30个小时。

  为了能多活一会儿,只能每次战斗后回去时间停止的小屋呆着 ,直到弟弟遇到危机的时候才会出去救弟弟。

  此后哥哥仿佛成了弟弟的召唤兽……

  我要是当年追剧的人,一定会误以为哥哥的事情还有办法救。但百度百科写明白他挂了。(追加绿必死定律由此开始)

  红一开始并不知道哥哥每次战斗后都去哪里了,还对哥哥不和他在一起的事情非常不开心。

  有一集战斗后,站在地上的红对站在楼顶的绿微笑,绿也还给他一个微笑,然后表情又突然变的落寞的转身离开。此刻红依然不明白为什么哥哥要离开。

  直到后来得知事情真相,此刻哥哥的生命只有15小时。但那集红并没有表现出什么异常。就在我想是不是编剧写的太脸谱了,下一集笔锋一转,红居然因为心里着急救哥哥,被反派骗了导致死了很多无辜路人。

  这集黑发力了,用计唤起了红作为战士的责任心。(顺便争宠)


(↑受伤的黑被红抱着)

  就在我思考是不是编剧要开始推黑红的时候,兄弟线又发力了。

  兄弟二人为了拿到新力量,单独去接受考验。二人独处啊!


(为了保护弟弟,哥哥把自己的金色胸甲给了弟弟,给胸甲的方式居然是摸胸,这操作666)

  终于哥哥的生命进入倒计时。

  反派把哥哥的时间小屋破坏,此时还有4小时,而哥哥没办法回去时间小屋了。

  众人想尽办法也只能看着时间一点一点流逝。哥哥看着路边的时钟对弟弟说了一段话。

  布莱:“我想趁活着的时候做点什么,不事实上我想活着啊。活着,想和你一起生活啊。”



  仔细想想这对兄弟根本没好好相处过。

  1亿多年前没有在一起生活过。

  到了现代复活后,一见面就是打。

  和好后,哥哥就进去时间小屋,出来就是战斗,战斗结束就回去小屋。

  兄弟俩个根本没有机会好好谈话。这大概就是这俩个人彼此心中最大的遗憾了。

  在死前,布莱把自己能给弟弟的都给弟弟了,铠甲、兽奏剑、召唤兽。

  本来是单手剑的红战士,从这集开始就变成了拿着双剑的战士。嘴上说着“把哥哥的事情忘掉吧”,但心里想的是“哥哥没有死,他就在我心里”。

  果然还是非常遗憾吧。没有更多的时间相处,可能连彼此喜欢吃什么、玩什么都并不清楚。

  但龙皇连者从最初充满仇恨的战士,演变为关爱弟弟、为了保护弟弟而战斗的战士,最后接受了自己即将死亡的事实后坦然的作为战士战斗到最后一刻。这样的逐步转变,描写的非常棒。

  而作为红战士的弟弟的心理描写也很棒。一开始作为队长非常有担当和成熟,得知哥哥的事情后无法对哥哥下手变的软弱,和哥哥合好后有意无意的示弱企图让哥哥来救自己以此来多见见哥哥(这真不是我错觉,红战士前期和中期的性格真的是有微妙的转变,中期仿佛圣斗士里面的瞬附体),然后后期知道哥哥的寿命问题后又几乎不主动呼唤哥哥,最后哥哥死后真正蜕变成了独当一面的队长。


  然后……想吃粮……

  但这么古早的剧恐怕是真的找不到粮了。加上还有美版的分摊了流量和关注。

  哭出声……好饿啊!我想看兄弟骨科啊!

评论(2)
热度(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乌龙茶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