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博【路过的骑士大队】是和基友一起写特摄同人文的专属地,欢迎围观。吃很多cp,就是不吃父子。兄弟偶尔吃,大部分情况不吃血缘。
67 3

【设定记录】关于战队的HP魔法学校AU设定梗概

霍格沃茨魔法学校 Hogwarts School of Witchcraft and Wizardry

-------------------------------------------

主要院系:

格兰芬多(Gryffindor);赫奇帕奇 (Hufflepuff);拉文克劳(Ravenclaw);斯莱特林(Slytherin)。

-------------------------------------------

校长:赤红

-------------------------------------------

格兰芬多(Gryffindor)  

颜色:猩红色和金色

院长:狮子走(百兽战队牙吠红)

标志:狮子

入口:胖夫人画像

创办者:戈德里克·格兰芬多

学院生:百兽战队之后的红战士,真剑者的公主也算

毕业生:(含)百兽战队之前的红战士

凤剑,每部的前代红战士(例如忍忍者的父辈、真剑者的父辈等)

幽灵:泷泽直人(未来战队Time Fire时间火焰)

-------------------------------------------

赫奇帕奇 (Hufflepuff)

颜色:黄色和黑色

院长:天时星 知(五星战队麒麟连者)

入口:未知

学院标志:獾

创办者:赫尔加·赫奇帕奇

学院生:百兽战队之后的黄战士、黑战士

毕业生:(含)百兽战队之前的黄战士、黑战士

幽灵:秘密战队二代黄,超电子战队初代黄等(黄死的好多),结成凯(鸟人战队黑兀鹰)

-------------------------------------------

拉文克劳(Ravenclaw)  

颜色:蓝色和青铜色

院长:早坂亚子(鸟人战队Blue Swallow蓝燕)

入口:骑士画像

标志:鹰

创办者:罗伊纳·拉文克劳

学院生:百兽战队之后的蓝战士、金战士

毕业生:(含)百兽战队之前的蓝战士、金战士

-------------------------------------------

斯莱特林(Slytherin) 

颜色:绿色和银色

院长:大神月磨(百兽战队牙吠银)

入口:石墙

标志:蛇

创办者:萨拉查·斯莱特林

学院生:百兽战队之后的绿战士、银战士、紫战士

毕业生:(含)百兽战队之前的绿战士、银战士、紫战士

幽灵:布莱(Burai恐龙战队龙皇连者) 

-----------也并不排除有特例,但红战士必定是狮院是确定的-------------


————【必修课】————


魔药课(Potions):

飞行课(Flying lessons):巴德(动物战队兽王鸟)[此人严重偏心风切大和]

魔法史(History of Magic):
占卜课(Divination):
天文课(Astronomy):小笼包(宇宙战队天龙紫)[此人严重偏心拉奇]

草药课(Herbology):
魔咒课(Charms):
黑魔法防御术(Defence Against the Dark Arts):大神月磨(百兽牙吠银)[曾经受过诅咒,变成了除了满月才能变为人类的状态,平时都是狼。后来通过狮子走的努力变为人形。现在只要按时吃药就不会复发。因为受过严重诅咒导致体质抗诅咒性很强,黑魔法一职在他任职前受到诅咒一年一换,自从大神月磨当了老师,就没再换过]


变形课(Transfiguration):赤红(几乎没有人见过他的真面目,唯一可以得知的情报是他毕业自狮院,平时上课总是喜欢变身成其他狮院出生的毕业生甚至老师,玛贝拉斯非常喜欢校长赤红,但赤红公平公正的对每一个学生)


————【选修课,三年级以上】————


古代魔文(Study of Ancient Runes):索林(兽电强龙灰一代)
麻瓜研究(Muggle Studies):阵雅人(Beet Buster 捍卫金)
算术占卜(Arithmancy):

保护神奇动物课(Care of Magical Creatures):狮子走(百兽牙吠红)[性格和善,天生能倾听动物的心声,因此发现了受诅咒的大神月磨并解救了对方。风切大和最喜欢的老师。]

医疗翼

迪多姆(百兽战队的司令官)


-----------关于九连者的hp学院设定----------- 

 

【格兰芬多】:
拉奇(狮子红)
凤剑(凤凰红,已经毕业)

【赫奇帕奇】:
斯汀格(天蝎橙)主要因为手工好,而且转学生的他自己可以挑喜欢的读,虽然斯汀格想选格兰芬多和拉奇一起,但被格兰芬多的幽灵激烈反对,声称只有红色的才能加入格兰芬多,于是选了赫奇帕奇。因为赫奇帕奇和格兰芬多的天文课一起上,且拉奇喜欢看星星。
斯帕达(剑鱼黄)因为做饭好
查普(金牛黑)

【拉文克劳】:
加鲁(蓝)因为是蓝色……
巴兰斯(金)因为好像高智商?
拉普托283(天鹰粉)因为是秘书
小太郎(小熊天蓝)还没入学,只是顺带写了

【斯莱特林】:
纳卡(银)蛇夫座没有更合适了
哈米(蝘蜓绿)祖传隐身血统
小笼包(天龙紫,已经毕业)龙比蛇更精贵啊肯定是贵族血统⊙^⊙

---关于九连者的其他设定---

拉奇:有两个哥哥在其他学院(奥星学院)就读,但拉奇来旅游的时候接到了霍格沃茨的邀请函,于是就决定来霍格沃茨读书了。

斯汀格:有个哥哥在其他学院(骑士学院)就读,但因为想和青梅竹马的拉奇同校,在4年级的时候终于说服哥哥让他转学过来。

拉奇、斯汀格、哈米、拉普托是同年级,纳卡、加鲁斯帕达比他们大一年级。

学校规定要成立课外作业小组,尽量要邀请不同学院的人参加,且需要1位顾问老师,于是拉奇就拉着青梅竹马的斯汀格找了其他小伙伴成立了小组。然后找了小笼包当顾问老师。

小笼包:天文课老师。

因为斯汀格转学过来,他哥哥也在之后转学过来,学院是斯莱特林。


————————兽王者的hp设定—————————

【格兰芬多】:

风切大和(呼神守卫罕见的有三种形态,分别为鹰,猩猩,鲸鱼,虽然是狮院的但性格细腻神奇动物课成绩优异,和天晴曾经有过误会后解除,和拉奇关系很好,入学的时候曾经被玛贝拉斯捉弄。)。

【赫奇帕奇】:

莱昂(性格直接单纯,学会了阿尼玛格斯,形态为狮子,因此常被质疑为什么没有被分去狮院,稍微有点大男子主义,但被大和顺毛撸的很服帖)。

门藤操(玻璃心严重的少年,和斯汀格是手工缝纫的心友。)

【拉文克劳】:

亚姆(有点腹黑的女孩子,团队情商担当,但经常故意装傻搞事,变形形态为白虎);

塞拉(非常要强,有点高傲,性格冷静,但是受不了吵闹,常常被莱昂的吵闹声弄的发怒,变形形态为鲨鱼)。

【斯莱特林】:

塔斯克(家族血统历史悠久,一开始被大和邀请加入活动小组的时候高傲的拒绝了,但后来被大和的诚意打动,加入后成为最靠谱的队员,常常给莱昂和亚姆收拾烂摊子,曾经被书店老板碰瓷后不得不留下打工。从此后去任何店他都要叫一个队友陪着。变形形态是大象,因为嗅觉灵敏曾经在小组外出采集魔药的情况下被大和要求用鼻子闻,出乎意料的是他居然接受了。)


——————真剑者的hp设定——————


【格兰芬多】
志叶丈瑠(实际上火焰魔法并不好,每次使用都非常累,但为了家族荣誉也强撑着使用。)
志叶薰(殿下的姐姐,完美继承了家传的火焰魔法的天赋,是现任少族长。)

【拉文克劳】
池波流之介(家族世代效忠志叶家。水魔法专精。但现在拒绝了现任少族长的薰,选择跟从丈瑠)

评论(3)
热度(6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乌龙茶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