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博【路过的骑士大队】是和基友一起写特摄同人文的专属地,欢迎围观。吃很多cp,就是不吃父子。兄弟偶尔吃,大部分情况不吃血缘。
43 4

关于小医生38集

我刚刚无聊重新看了下小医生,算了下时间。

20:00 左右飞彩爹联络飞彩

20:55 飞彩赶到开始手术

永梦离开的时候手术开始不久,但从飞彩旁边盆子上有血迹来看也已经开始手术了,推测大概9点半左右。 

见老檀的时候时间不明,从虾饺死了20多条命来看,差不多起码10点以后。就算他10:30分。
最后飞彩完成手术,离开医院的时候,是凌晨3点。
飞彩来见永梦和老檀的时候天亮了,因为是夏天,所以从天亮的速度来看,推测差不多4点多。就算他4点半吧。

也就是,永梦从差不多10:30,肉身被打到4:30。

起码6个小时

真爱了。

顺便老檀你好无聊啊,6小时你都不知道先抢变身器?虐永梦让你很痛快?看之前打了虾饺20多条命,看来老檀确实是个抖s性格。哎,坏人就是这样输的。

还是要说,来打系列里面最理性最有反派意识,心态、耐心、策略、才能、套路最优秀的,还是要数我龙骑的神奇四郎大佬啊。反派boss之楷模。除了妹控没有缺点,不过不是妹控的话这人也不会当反派。

评论(4)
热度(43)
© 乌龙茶冻 | Powered by LOFTER